close

 

今天幫一位好朋友說了謊

而這個謊讓我非常害怕

魚:「等一下我男朋友有打電話給妳,妳要說我跟妳出去,妳會載我回家。」

我:「哦~好!」

一下子就掛掉.......

心裡想:「她男朋友應該不會打電話給我吧!」

唉~~~

好死不死

我跟我妹騎著機車

帶我們家的狗HAPPY看醫生回來同時

他男朋友竟然用我沒看過的電話號碼 打 亞太給我

我:「妹~妳先載HAPPY先回去,等等再來載我」

她男朋友用執問的口氣問我

妳們現在在哪裡?

我:「在我家附近的85度C,怎麼了!」

他→「妳家怎麼可能有85度C。」

我:「有呀!在XX路上呀!」

他→「請她講一下電話,可以嗎?」

我:「魚在上廁所,等一下我請她回撥電話給妳。」

他→「我打電話給她超多通,她都沒接。」

我:「可能她關震動,所以才聽不到。」

跟他通電話同時

非常緊張一直用我另外一隻手機狂打給魚

跟魚說一切的事

魚:「如果他晚一點打給妳,妳再跟他說,妳已經載我回到家就好了。」

現在的我呀!

躲到85度C斜對面

避免看到他

看到有一個非常熟識的身影

沒錯就是魚的男朋友

親眼看到他跑去我所說的85度C

馬上又打電話給我

他→「妳們現在真的在85度C嗎?」

我:「我已經載她回家了!」

眼睛一直偷偷看遠方的他

他→「你確定已經載她回家了嗎?妳確定!」

奸詐的傢伙,想騙我你已經在魚家了厚~~

我:「我非常確定,不信你去魚家看看!」

其實我是個超級不會說謊的人

為了我這個好朋友

好人就做到底吧!

他再85度C跟我通完電話

東張西望往女朋友家出發

希望魚可以比他先到

我妹載HAPPY回家又來載我了

我跟我妹說:「我現在都不敢回家,現在的心跳非常快速。」

我很怕她男朋友不是去女朋友家而是去我家找我

那就完蛋了

我沒辦法看著他的眼神亂說謊

我妹載我回家同時

還東看看西看看 看看他在不在我家門口

可怕的咧~

果然還是不要惹到天蠍男呀!

惹不起....

回到家魚打電話給我

魚:「他已經在我家門口堵我,唉~比他晚回去。」

我心想:「完蛋了,以後他再也不....相信我了!鳴~~~」

信用破裂.........

 

魚我想跟妳說一句話

如果妳已經想清楚了

選擇現任男朋友

那妳就不要後悔

也不要再跟這個相識不久的男生聯絡

就是妳捨不得放手

二位都想要

讓二位男士都為了妳

受很大傷害

魚.......

不管妳選擇哪一位

我永遠祝福妳「幸福」~

最喜歡妳也是最疼妳的好朋友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嘉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