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生病發燒,好險有海嗯和芷琳在身旁幫我照顧甯甯,讓我有時間去看醫生,也讓我一個人照顧甯甯不會這麼辛苦,雖然海嗯講「建霖難道不可以請假,幫忙照顧妳和甯甯~」老公工作本來就是,沒辦法突然放下工作,照顧我們母女倆,他要照顧廣大民眾,消防的他,很辛苦,老婆更辛苦,不管發什麼大事或天災,老公都不我們身邊,什麼事情得堅強。

今天傳Line給芷琳

「今天生病發燒,真的非常謝謝妳和大家,這麼照顧我們母女倆,嗚嗚嗚…真的好感動,還幫甯甯洗澡,哄她睡覺,芷琳真的......真的......謝謝妳~~改天在買好吃,請妳們吃喲~~哈哈哈~~」

生病真的會讓人變的碎弱,因為生病難過想哭,看到鄰居對我們這麼好,海嗯還說「芷琳~甯甯跟妳們睡,讓嘉慧回家可以好好休息~」嗚嗚…謝謝您~><~

芷琳回傳Line給我

「不要這麼說啦!有緣當鄰居是ㄧ種緣份,不要覺得不好意思,因為我是女生當然知道自己照顧ㄧ個小孩是多麼不容易不簡單的ㄧ件事,是我要佩服妳的勇氣,妳比我還厲害妳知道嗎,不用這麼客氣,把妳當做是自己人看待才會這樣對妳跟妹妹,以後不用ㄧ直跟我說謝謝,妳自己也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喲,要趕快好起來,加油喲~」我哭嚕><眼睛好酸~~好感動~~我這個外地人嫁來南投,從一個朋友也沒有,直到認識妳們,還有最疼我 開導我的玉珍大姐,嘉慧好愛好愛妳們~~~I.  Like.   Love.  You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嘉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